体育品质 新概念英语第一册第123课, 旅行时拍的照片
MIKE: Look, Scott. This is a photograph I took during my trip to Australia.
迈 克:看,斯科特,这是我到澳大利亚旅行时拍的一张照片。
SCOTT: Let me see it, Mike.
斯科特:让我看看,迈克。
SCOTT: This is a good photograph. Who are these people?
斯科特:这是一张很好的照片。这些人是谁?
MIKE: They're people I met during the trip.
迈 克:他们是我旅行时认识的人。
MIKE: That's the ship we travelled on.
迈 克:这是我们所乘的那条船。
SCOTT: What a beautiful ship!
斯科特:多漂亮的船啊!
SCOTT: Who's this?
斯科特:这是谁?
MIKE: That's the man I told you about.Remember?
迈 克:这就是我跟你说过的那个人。还记得吗?
SCOTT: Ah yes. The one who offered you a job in Australia.
斯科特:啊,记得。就是在澳大利亚给你工作的那个人。
MIKE: That's right.
迈 克:对。
SCOTT: Who's this?
斯科特:这是谁?
MIKE: Guess!
迈 克:你猜!
坦率地说,这个罩子让我立即联想到俄乌冲突一年后,俄罗斯前线为应对无人机投放的炸弹而在坦克上方加装的防护板。当然,由于那是一线作战环境,制作相当粗糙,有些甚至完全是临时取材,比如用建筑材料来覆盖。尽管外观不佳,但实际效果却非常显著,有效减少了俄罗斯地面部队的损失。而解放军这边所使用的金属罩则要好得多,明显是专门为坦克设计,不仅不占额外空间,还能有效隐藏目标。正如网上调侃所言,“颜值也是一种战斗力”。
指挥台的全新设计,则体现了中国海军在潜艇人机工程学和信息化水平上的提升,为艇员提供了更加舒适的工作环境和更加高效的指挥控制系统。这一切都表明,中国海军在潜艇设计理念上不断追求创新和突破,致力于打造更加先进、更加强大的水下作战平台。
SCOTT: It's not you, is it?
斯科特:这不是你,对吗?
MIKE: That's right.
迈 克:不,是我。
MIKE: I grew a beard during the trip, but I shaved it off when I came home.
迈 克:我在旅行时留了胡子,但我回到家时就把它刮了。
SCOTT: Why did you shave it off?
斯科特:你为什么把它刮了?
MIKE: My wife didn't like it!
迈 克:我妻子不喜欢!
生词
during prep.在……期间
trip n. 旅行
travel v. 旅行
offer v. 提供
job n. 工作
guess v. 猜
grow (grew, grown) v. 长,让……生长
beard n. (下巴上的)胡子,络腮胡子
体育品质